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这两天感冒了,常喝的感冒冲剂喝完了,我就去药店准备再买一包。

然而找了三个药店竟然没有我常喝的那个复方氨酚那敏冲剂!!!

我:阿姨我要感冒冲剂

阿姨扔过来一盒三九感冒灵:就这个了

我:有没有那个,叫啥来着,我想想啊……

阿姨:到底是什么?

我:对对对,就是叫复方氨酚那敏的冲剂?

阿姨抬头看了我一眼,皱眉:那不是小孩儿喝的吗,没有!

我……

本宝宝就是想喝甜甜的感冒冲剂怎么地了!!!

甜甜的不仅治感冒还有心里慰藉作用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5)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