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说实在的,漫威系列的电影我都没看过,但是久闻其名。

然后今天我妈私聊我说:闺女,我和你爸逛街看电影来了。

我:好吧,我在干活

母上大人:买了一双鞋,你看看

图片【黑色主体带着炫彩蓝紫色的底部的一双运动鞋】

我:嗯,挺炫酷

母上大人:好了,不说了,电影开场了,我要戴眼镜看电影了。

我:啥电影?

母上大人:毒液。

我:……嗯,妈咪你真潮。

母上大人:不聊了,英语的,我得看字幕了,你快干你的活去。

我:……好的。【败退而走ing】

看完电影后,我妈说:哎呀,电影好怕啊!

对不起我先笑会儿,啊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7)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