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母亲节记事

昨天睡得早,没看到老爸的微信——明天一早给你妈发个红包,大一点儿!

于是今天早上没看到老爸消息的我发了个5.21块,紧接着看到了消息,想,嗯,这样不行!但是再发好像有点别扭,聪明的我想着要不然发25个红包来纪念一下当妈25年吧!

结果我发到第七个红包时,人家懒得收了!于是乎撒娇耍赖让人家收红包我也是醉了,后来的两个还是我爸抢了我妈的手机收的红包。

我……内牛满面。

亲爱的没事,你要是觉得收了还得发,那就儿童节给我发吧,嗯,过过儿童节挺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3)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