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午觉时两个诡异的梦境……

今天午休的时候做了两个很奇怪的梦,也许是最近楼诚文看多了,做的梦也奇奇怪怪的。

 

梦见作为队友和阿诚哥一起执行任务,我们在一辆公交车上,车下是南田洋子在冲着我们射击,为了躲避射击,车就一直开始原地转啊转,我有点害怕,直接把自己的枪给了阿诚哥,他把我护在身后,车转过来了后,阿诚哥就在我旁边冲着南田洋子开枪,南田气急败坏的发现自己总是打不到我们,我当时还想,哎呀真笨,一群人上来我们的子弹肯定就不够了嘛!

 

之后好像子弹真的不够了,于是车开走了,到了前方就180度大转弯,此时——接应的大哥给阿诚哥扔过一把狙击步枪,阿诚哥直接把南田一枪毙命。然后我觉得我的耳朵受到了暴击……最后的感想是——自己真是个猪队友╮(╯▽╰)╭

 

第二个梦梦到的是景琰。蔺晨,梅长苏,景琰还有列战英,我和闺蜜一起在一个很美的山谷里,蔺晨说他藏了一把宝剑,我们谁先找到就归谁,于是我和闺蜜一组,蔺晨梅长苏一组(唉呀妈呀,拆CP了!)战英景琰一组,本来三个人走了三条路,后来我发现另一条路比较漂亮,巨大的石桥架在山谷之间,下面是澄澈的湖水,曲径通幽。我们拐上了那条路,于是就看到了一个山洞里,列战英站在景琰身后,景琰端着一杯茶(这不科学!)笑意盈盈的招呼我过来喝茶,那一抬头的一抹笑意,嗷嗷嗷,我激动得醒了过来,醒来之后怒捶床啊!我的景琰宝宝……嘤嘤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