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伪装者+麒麟 与子同袍(写在发表前)

终于要开始这篇文章了。

这是一个神奇的脑洞,某天看完麒麟之后我就想,啊,如果夏明朗和陆臻来到了伪装者会怎么样呢,当妖孽流氓的夏队长对上隐忍腹黑的明长官,当阳光正直的陆少校遇上十项全能的阿诚哥,当然,我没拆CP的想法。

一觉醒来,一朝回到解放前,夏陆和楼诚一起打BOSS,建设我党我军!

夏陆和楼诚何其相似,他们都是兄弟,是战友,是伴侣。

他们有着最坚定的信仰,是最默契的战友,是最亲密的爱人。

总觉得这个设定对夏陆好残酷,重温那段历史,走进那段黑暗,家乡变成了战场……

然而,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最后再说两句哈,本人真的不擅长写谍战,所以大体剧情会跟着电视剧走,当然,也很欢迎各个小天使提意见的啦!希望大家多多评论,你们的评论都是我的动力啦!恩,就这样!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