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计算机二级AU,一个情绪产物……

大哥是Excel,阿诚哥是world,小明是PPT,大姐是选择题。

大哥一如既往的难搞,胸中自有沟壑,使得一手好算计!函数返回透视表,表格数据任你挑,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摆着,淡定自若——反正,你也看不懂!

阿诚哥表面看上去平平无奇,然而腹内自是锦绣篇章,想玩人的时候你都不知道是怎么被玩死的,偶尔里面还要穿插大哥的身影,让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小明花里胡哨,姐云“穿得像个小开似的”!行为跳脱爱打扮,可别小瞧人家,人家发起狠来也不好惹啊!

大姐外表刚强,然而内里软萌嗲弱操心亲妈,别样温柔,不愧是大姐!有气质,有内涵!么么哒!

然而,大姐的温柔并不能拯救三兄弟的刁难,哎,死在这一家子手里,我也算是死得其所了!

今天的计算机二级,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就这样吧,我相信我已经用完了所有的坏运气……恩^ω^向前看,考研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4)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