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KKW48之XX担当

一日,kkw48的同志们正兴致勃勃的讨论着担当问题。

赵启平拨弄着自己的头发站在镜子前左看看右看看,随口说道:“我肯定是魅力担当啊!”

李熏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闻言往他那边瞥了一眼,笑道:“我看你是撩妹担当吧!”

陈家明刚刚敷完面膜,从卧室里出来,听到两人对话之后他歪头想了想,双手捧在胸前说道:“哎呀,那我一定是完美担当了!哦,真是的,我这么完美,一定让你们很有压力吧!”

李熏然默默捂眼——你这么画风不对,我们压力很大啊!

他想着想着,忍不住笑了,嘟囔道:“我都快成了吐槽担当了!”

“都讨论什么呢?”方孟韦穿着一身警服,方方正正的带好帽子,“什么担当啊?”

“讨论个人属性问题,”李熏然拿起手里的零食,腮帮子鼓鼓的,“我看孟韦啊一定就是耿直担当!”

“你把景琰放哪儿啊!”赵启平嫌弃的踢踢李熏然占了大半个沙发的腿,李熏然顺道将腿移开,两个人并肩坐在沙发上。

李熏然瞬间勾勒出了萧景琰听到这句话的样子——一脸正气,言辞凿凿的说着“大丈夫在世,自要耿言直行!”

“那,兄控担当?”

“阿诚哥你怎么分配……”赵启平一针见血。

李熏然被噎得翻了个白眼,看着方孟韦一脸正气的样子,叹了口气:“小白月光啊!”

“给我点儿!”赵启平伸手抓了两块泡芙。

方孟韦听他们说完,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两个人一眼,“都很闲是吧,你,不用看崴脚的了?你,不去抓捕罪犯了?”

“一个个崴脚的都治不过来啊!”

“我刚刚解救出来需要休息!”

说罢,又吃了两口。

方孟韦想了想,把白手套脱下来,也默默凑过去也拿了一个。

“呀!”陈家明尖叫起来,“你们一个个的,不知道这个热量有多高吗!会长肥肉的!就算锻炼成肌肉,身材不均衡了怎么办!啊!”

三张脸保持同样的表情看着面前的陈家明,咕咚一声,同时将嘴里的泡芙咽了进去。

明诚被客厅里的尖叫吓醒了,从明楼身上起来,穿好睡衣,靠在门框上望着四人:“家明,大哥还在睡觉!启平,熏然,通告跑完了就去健身,孟韦,你去值班就别和他们闹了。”

闻言,陈家明一扭一扭的撅着嘴回房间了,赵启平李熏然见状分享完最后一个泡芙,干脆出门一个继续看脚伤一个继续抓罪犯去了,方孟韦也跟着两人出去了。

明诚扭头,家里就剩一个——kkw王凯!

王凯目睹了前因后果,此刻正从碗里抬起头来,好不容易咽下嘴里的饭,自言自语道:“那我肯定是演技担当!”

口胡!明明是吃货担当!

明·经纪人·诚忍不住吐槽道。

 

 

小彩蛋——

关于担当问题,几人讨论了许久都没有找出最满意的,正在客厅开会的时候,明楼出来倒水,李熏然悄悄的在kkw48群里道——

【那明大哥……】

kkw48的集体同志们看了刚刚出现的明·boss·楼一眼,纷纷在群里回复——

【体重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9)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