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楼诚娱乐圈AU】山河祭(11)

第十一章

 

关门的声音在寂静的别墅里回响。

明诚从厨房里探出头来,平静的问道:“大哥!吃饭了吗?”

“还没。”明楼将手里的袋子放在客厅的茶几上。

“我煮了面,洗洗手,叫明台下来一起吃饭。”

明诚话音没落,就听见楼上乒乒乓乓的响声:“来啦来啦,闻见味儿啦,好香啊!”

明台在客厅站定,抽抽鼻子:“大哥,你买了奶油小方啊!”

他探过身去将塑料袋翻得哗哗作响:“哇!还有水果慕斯,怎么没买草莓味的啊,我喜欢吃草莓的!”

明楼帮着明诚拿碗筷,闻言冲着客厅的方向道:“又不是给你买的,有的吃就不错了,还挑!”

“哼!偏心!”明台哼唧道,他接过明楼递过来的面,给两位哥哥摆好,殷勤的给明诚拉开凳子,“来,阿诚哥,坐!”

“无事献殷勤!”

“我这是有眼色,哦对了,应该让大哥拉凳子的,失策失策!”明台调侃道。

“臭小子!”

明台眨眨眼,不说话。

明诚暗笑:“是是是,我们家小少爷劳苦功高!”

明楼附和:“对对对,下次真是要特地买点儿好吃的!”

“敷衍!”明台冲着两人摇头叹息:“太敷衍了!”

他想起了什么,突然蹦起来,从沙发上抽出一本时尚杂志:“大哥,大哥,我看见一件衬衫,可好看啦,给我买呗!”

明楼伸头看了一眼:“是,价格也好看!”

“给不给买啊!”

“买,买,买!阿诚啊,顺道给我也买一件。”

“不行,我不喜欢和别人穿一样的!”

“好好好,咱们俩都不能买,不然小少爷会不高兴的!”明楼侧首冲着明诚道。

明诚看着这两兄弟在自己面前插科打诨,坏心情也去的七七八八,他露出一个笑,点点头:“哎,知道了!”

明台很给面子的呼噜两下吃完了面,正揉着肚子大叫满足。

明诚担忧道:“怎么样,你和曼丽没受什么影响吧?”

媒体这两日像是闻见血味的鲨鱼,目光紧盯着明家的一举一动。

明台的身份也很快被扒了出来,明家幺弟,自小被几位兄姐捧在手上,大学报考的是文学系,但却是王天风的徒弟,目前——没有签约公司?

——又一个不走寻常路的。                                                   

明台听见这话,神色复杂的抬头:“阿诚哥,你不要小看了一个迷妹的战斗力!”

事实上,于曼丽直接身披马甲,杀入了滚滚红尘,啊不,是重重骂战中……

明台今天下午便是在忙这件事,先是和公关部沟通方案,曼丽是楼诚圈大神,他又是资深管理,两人今天联系许久,终于将粉丝安抚下来,楼诚圈里舆论暂且告一段落。

他拿出明楼买的水果慕斯吃起来,嘴边围了一层奶油,慢条斯理,念念有词——“请叫我中国好弟弟,以后曼丽进门了你们一定得给她包个大大的红包!”

明台眉飞色舞:“今天我和曼丽把圈里的舆论风向暂且控制住了,我估摸着你们到时候肯定会召开记者招待会,说明情况,不过粉丝们应该还需要安抚一下,我们觉得可以给她们一点点福利待遇嘛!”

“先去刷碗,等会儿来书房汇报!”明楼满意的点点头,吩咐道。

大姐不在,明·食物链底端·台认命的端起吃的干干净净的碗,进厨房洗刷起来。

 

明台推门进来的时候,怀里还抱着三大本相册。

“怎么想起拿这些了。”

“我和曼丽商量了一下,网上现在掐架的情况比较严重,阿诚哥的粉丝里楼诚粉居多,我们现在控制了一部分,但是有些唯粉反应强烈,剩下的大约是键盘党,声讨明家的居多,总而言之,不相信我们对阿诚哥的爱啊!”

“说重点!”

“重点就是能不能公布几张照片表现一下明家的文明友爱团结和谐!”明台噼里啪啦倒豆子一样,他挠挠头:“公司的事情我不太会,粉丝舆论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明诚翻开摊着的相册,笑道:“我看这张就不错!”

明楼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照片里,五岁的明台正哇哇大哭,明诚给他擦脸,明镜给他上药,端的是一副上房揭瓦摔下来的凄惨模样。

“是,挺好的!”

“我看看!”明台伸过头去,大惊失色,一下子捂住了照片:“这张不行!不行!”

楼诚二人看见明台这模样都忍俊不禁。

明楼合上相册放在一边,也不再逗他,正色道:“发布会是主角,这样的事是锦上添花,做了很好,不做也可,你可以去和公关部沟通一下,发布会大约会在一周之后进行,粉丝的事情就交给你了,记得初八回剧组!”

“好嘞,保准让你们满意!”明台点头,朝着明楼嘟囔道:“为什么要在一周后,这些流言蜚语,太烦人了!”

“明家是商人,自然要利益最大化!”明楼望着小弟不耐烦的脸,笑道:“汪家既然想用舆论给我们难堪,我们就狠狠地把他的脸打回去!不从汪家那里挖出点儿地盘来怎么行!”

明台看着自家大哥泛着冷意的笑,顿时咽了口口水,他家大哥宝刀多年未出鞘了,现如今心尖被人踩,家里被打脸,能将他惹成这个模样,对手也真是——有胆量!

 

明楼明诚多请了一周的假期,顺道将自家小弟踢回剧组安抚头痛的李导。

正月初八开始,四姐弟兵分三路。

明家长姐坐镇后方稳定人心,明家大少运筹帷幄收集证据,明家二少洞察人心动作利落,再加上时不时冒出个新点子的明家小少爷远程遥控平复流言。

几人的工作做得都很隐蔽,短短三天内,明家的股价下跌速度暂缓,却依旧呈现出走低的趋势。网上众人的留言也是五花八门,各种离奇真相也出来了。

看起来,似乎明家已被逼上绝路。

明镜做足了架势,事发到现在已经整整五天了,她吃住都在公司,本该赶赴剧组的明楼更是面色冷峻,一脸的生人勿近,据说,还有人看见过他训斥明诚。

汪芙蕖挂掉电话,冷笑一声喟叹道:“明锐东啊明锐东,真遗憾,你看不到这场景!”

他看着手下这份收购合同书,干净利落的签上了“汪芙蕖”三个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