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聂瑶】段子两则

【聂瑶】段子两则

 

(1)中央空调

金光瑶和聂明玦被戏称为M大两大中央空调,一个制热一个制冷。

金光瑶其人,八面玲珑,以笑作妆,一张甜嘴巴能哄得周围男女老少一干人等都眉开眼笑,即使是最严肃的系主任都不能幸免;

聂明玦其人,严肃正直,自带正压,周身的冷空气冻得最爱笑的小学弟小学妹们都只能在他面前瑟瑟发抖两股战战。

冷风遇上热风,热的凉下来,冷的暖起来,一上一下高低起伏间只好化作偶尔带着春意的和风和带着春色的暴风。

 

 

(2)软和硬

金光瑶微带着婴儿肥的脸颊,略小的骨架上覆着莹白的肌肤,稍一触碰起来也许很软,可是真正抱在怀里的时候,却能感受到柔软肌肤下那硬挺的骨头,一个不注意,就能被他硌一下;

聂明玦人高马大,看起来是硬邦邦的,硬邦邦的肌肉,硬邦邦的骨头,站在那里的时候宛如一把长刀,带着锋利的气息,唯有亲吻的时候,小心翼翼勾住的舌尖是软和的。

一个软里带着硬,一个硬里含着软,只可惜还是怕硬不怕软,因为那硬的啊,总能冲破一切揉进软里。

==========

顺道开了个婴儿车(((o(*゚▽゚*)o)))♡,嘿嘿,嘿嘿,嘿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3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