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今天好奇的点开了SCI探案集,然后就开始……一边看SCI洗洗脑,另一半看镇魂洗洗眼。

论剧情来说SCI的完成度和还原度还不错,比较有逻辑条理性,爵爷虽然说不是风华绝代,但是很有气质,额,大白和马汉蒋平性转确实有点囧,但是说实在的原著好久之前看的,现在忘得差不多了,当成新剧看的,白玉堂的角色实在是,让我有种韩流男团意外出镜的感觉,总而言之,颜值一般,但展昭颜值还可以。撑过前两集的改设定,看着也还可以。配角没有太尬的,主角的演技也还好,大约是稍高一点点,所以整体拼凑在一起看起来比较和谐一点,如果说水准大概就是一般还不错的网剧感觉。另外这个一集人工呼吸,二集两人同居,三集拷在一起的进度只想给你们点个赞,哈哈哈哈。

 

镇魂的话,必须吹爆白老师和居老师,两个王者带一堆青铜上分啊,硬生生抗上去的。虽然居老师和白老师的演技真的特别棒,只想打call,更多的话镇魂女孩们都应该懂得,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啊!这两天天天做梦都梦见居老师,吸溜……但确实因为设定和剧本等等一系列原因让剧情有些单薄,没有条理性。而且一些配角和两位老师对戏的时候,会有很强烈的出戏感,两个人会有很强的碾压别人的感觉。

所以说,二者各有所长吧。

另外,都是优酷的剧啊,都是VIP啊,SCI最棒的是,一下子放出了全集,不用追,会员可以一下子刷全集,如果镇魂也能这么干就好了,呜呜呜!

在这里,不捧不踩求不引战,如果觉得剧荒,完全可以周三周四刷镇魂,剩下的时间刷SCI嘛,剧情还是可以的。就稍稍推荐一下,如果雷的话,不看也可以的。悄悄溜走……

最后,兄弟情真美好啊真美好,以后还想看各种各样的兄弟情,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8)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