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聂瑶脑洞两则

七夕了,刚刚翻文档,找到了两个脑洞!!!

(1)

天堂要求天使保持贞洁,可是瑶瑶是个两个天使生下来的,天堂怜惜小天使,把瑶瑶留在了天堂,但是他有个致命缺点,瑶瑶不会飞。

聂大是一条龙,在偶遇瑶瑶之后就喜欢上了他,他把瑶瑶扛在肩上带着他飞翔,龙性本淫,然后两人就遇到了发-情期,天堂不允许天使失贞,可是瑶瑶爱上了聂大,想要和他在一起,于是他为了聂大成为了堕天使。

瑶瑶坠落天堂,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但是他发现自己竟然学会了飞翔,于是瑶瑶活了下来。

但其实是聂大暗暗将自己的翅膀割裂给了瑶瑶,他就再也不会飞了,只能呆在凡间等待瑶瑶。

瑶瑶被打落天堂,用着聂大的翅膀飞到了他的身边。

 ============

 (2)

瑶瑶发烧,然后聂大带他去看医生。 

医生蓝大:打完针出出汗就好了

老聂嘀咕:出汗……

回家的路上,瑶瑶闷在厚厚的衣服里不说话。聂大一边开车一边想着什么姿势出汗最多。

一路把瑶瑶抱回家,放到床上,在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他脱了个干净,一边用被子把瑶瑶包的严严实实的,一边让瑶瑶动。

发烧的瑶瑶骑在聂大身上,腿脚酸软无力,喘得厉害,呼出来的气都是热的,然后聂大帮着他上上下下的动,他觉得头晕难受,聂大还不让射,怕他身体虚,于是终于用后面高--潮了。

最后瑶瑶被做晕在床上,第二天聂大拿着体温计给瑶瑶量体温——好了,退烧了。

瑶瑶生无可恋,退不退烧不都一样要躺在床上休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