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曦澄】月夜(下)

蓝曦臣举着这杯酒,为难的看着它,后又看向江澄,江澄一副作壁上观看好戏的样子,似乎很是好奇蓝曦臣喝酒的样子。

 

蓝曦臣盯着白玉杯上江澄抿过的地方,心下一横,果断的将唇覆了上去。

 

辛辣的酒液入喉,似乎从喉头烧到了四肢百骸。蓝曦臣捏着酒杯,第一次感受着酒水带来的冲击力。

 

蓝曦臣猛地往后一倒,吓了江澄一跳,忙向前伸手,接住了蓝曦臣。

 

江澄望着直接睡过去的蓝曦臣,千般情绪泛上心头,最后只哭笑不得的化为一句——说好的陪他过中秋呢?

 

江澄扶他在石凳上坐好,忍不住弯下腰,戳了戳蓝曦臣的脸颊。

 

不愧是世家公子榜第一的神仙人物,肤色白皙,肉皮细嫩,滑若凝脂,而且,还有种让人爱不释手的柔软感,让他忍不住想一戳再戳。

 

戳一下,又软又滑。

 

再戳一下,恩,戳出个小酒窝来,挺可爱的。

 

继续戳一下,两个酒窝,更对称了,有种诡异的萌感。

 

江澄本就微醉,此刻抱着蓝曦臣更是玩上了瘾。

 

他难得有这么开怀的时候,不是云梦江氏的江宗主,也不是三毒圣手,就是江澄江晚吟,可以抱着自己的爱人捏圆搓扁。

 

他一边玩着蓝曦臣的脸颊,一边笑出了声。

 

好吧,是他失策了,本想着和蓝曦臣一起对酒夜话的,虽知道他也许酒量浅,却没成想是这样的一杯倒。

 

眼见着夜寒露重,江澄一手环过蓝曦臣的腰,正准备一口气将他抱回房间里休息。

 

谁知,蓝曦臣却在这时猛地睁开了眼睛。

 

江澄的手依旧放在蓝曦臣腰上,此刻见蓝曦臣醒了过来,便道:“醒了?自己走?”

 

蓝曦臣突然侧头看向了江澄,江澄没在意蓝曦臣突如其来的视线,依旧准备扶住他回房。

 

蓝曦臣见江澄不理会他,顿住脚步不走了。

 

江澄疑惑道:“蓝曦臣?”

 

蓝曦臣皱着眉看向江澄,突然大声道:“晚吟,你为什么不理我!”

 

江澄被冷风一吹,酒醒了大半,见蓝曦臣这样子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没想到蓝曦臣这还先睡后发疯?

 

江澄好笑道:“好,我理你。”

 

蓝曦臣看起来目光清明,脚步沉稳,若不是这样一惊一乍的,很难看出这是个醉酒的泽芜君。

 

“晚吟!!!我心悦于你!!!”蓝曦臣热情如火大声道。

 

蓝曦臣的话铿锵有力,声如洪钟气如虹,瞬时惊起林间一群飞鸟。

 

好吧,他真的是醉了。

 

江澄反射性的捂住蓝曦臣的嘴,脸红道:“瞎喊什么!”

 

“晚吟!我是不是吵到你了!”蓝曦臣双手握住江澄的手,高声道:“对不起!!!晚吟!我下次一定早点来!不让你等我,我来等你!”

 

江澄用剩下的那只手捂脸。

 

——下次一定不让蓝曦臣喝酒了,太丢脸了。

 

“晚吟,我特别想你!”蓝曦臣不仅没有松开江澄的手,反而将他正在掩面的那只手一起拿下来放在自己的手心。

 

“晚吟!我们今天做吧!!!”

 

江澄瞪大了双眼,只觉得蓝曦臣若是知道了今天醉酒的情景,只怕是要羞愤欲死了。可是等不到他羞,江澄听到这话自己都要羞愤死了!

 

虽说后山离莲花坞的卧房很远,但是修仙之人最是耳聪目明,蓝曦臣还叫得那么大声!

 

“闭嘴!”江澄故作凶狠道。

 

蓝曦臣丝毫没有被打击到,反而依旧很热情:“晚吟,我是不是吵到你了!没关系,我可以不说话的!”

 

江澄的双手被困,而蓝曦臣不知怎的就是不肯放开他的手,眼睛还亮晶晶的看着他,神态颇似——当年的茉莉妃妃小爱。

 

见江澄不说话,蓝曦臣继续道:“晚吟!你是不想做吗?如果你不想我们可以明天做!……”

 

话还没说完,江澄忍无可忍的用嘴堵住了蓝曦臣接下来的话。

 

这是堵住嘴后的故事

 

第二天,难得睡到日上三竿的江澄从自己的卧房中醒来。

 

除了腰上的一片青紫外,他身上没有太大的不适。

 

他环顾四周,没见到蓝曦臣的影子,心下微微黯然,同为一宗之主,能够抽出时间过来已经不易了,倒是不能过多强求。

 

江澄这样想着,门口便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蓝曦臣进来,看到刚刚起床的江澄,难得脸颊透出了一丝微红。

 

江澄随口问道:“干什么去了?”

 

蓝曦臣轻咳一声,难得做贼一般将乾坤袋里的东西取了出来:“去后山,咳,收拾了一下。”

 

江澄闹了个大红脸,恨恨地:“下次绝对不给你喝酒了!”

 

蓝曦臣见江澄红了脸,反而诡异地平静了下来,声音里溢出点点笑意:“其实,偶尔喝一次,也不错。”

==============

啊,终于赶在今天之前写完了。越写越开心,喝醉了的蓝大有种诡异的萌感,啊哈哈哈哈!可爱不,可爱不!

今天23岁啦!恩,虽然前段时间有点倒霉,不过最近好像在转运,写篇肉回报一下社会,哈哈哈。

恩,拖了一周多的曦澄肉,@时间酒 抽到了本子特别开心!回馈的有点晚(捂脸)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8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