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聂瑶】七年之痒(写手与画手番外)

没有看过写手与画手也不影响阅读,就是个小甜饼,设定是双演员,一个是写手一个是画手。

大家中秋快乐啊!至于无间地狱,我没忘记……我就是卡了,需要梳理一下大纲线,我一定尽力!

 

【聂瑶】七年之痒(写手与画手番外)

 

金光瑶躺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电视上男女主角正生离死别,伴随着厨房传来的滋滋啦啦的炒菜的声音,突然就想着,这样的人间烟火,他已经品尝了七年有余。

 

七年啊,朋友圈里常说七年之痒,可是他却一点儿没感觉到。

 

他把抱枕抱在胸前,转个身去看着那个看着委委屈屈的围着个小小的红格子围裙的人,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这是可爱的粉丝们寄给他的,然而没想到的是,这个围裙一次都没上过他的身,反而在一日三餐之中稳稳地贴在了那个高大威猛的191汉子身上。

 

简单地晚饭很快就坐好了,聂明玦将饭菜端出来,喊金光瑶去拿碗筷。

 

金光瑶配合的盛了两个人的饭,一个大碗一个小碗。

 

金光瑶吃了两口饭汤,含着筷子盯着聂明玦不动了。

 

聂明玦抬头看他:“想什么呢?”

 

金光瑶慢吞吞的将筷子从嘴里拿出来,道:“在想七年之痒。”

 

金光瑶佯做愤怒,道:“聂明玦,你对我的话题竟然无动于衷!”

 

聂明玦毫不在意的又扒下一口饭,道:“比起这个,你还是想想明天去看牙医时该说些什么。”

 

金光瑶挫败的低下了头,嘟囔道:“聂明玦,我们私奔吧!”

 

“好的,拔完牙再私奔。”聂明玦不为所动。

 

戳着碗里煮的烂烂的米粒,金光瑶将脸埋下去,倔强的拒绝这个消息。

 

聂明玦早就拿到了影帝不说,金光瑶更是在这两年内也同样拿到了聂明玦曾经拿过的所有奖项。

 

两人告白,在一起同居已经有七年了。生活中磕磕绊绊,也就这样携手过来了。

 

当然,两人默契的维持着自己的马甲,偶尔给群里的妹子发个糖。

 

萌聂瑶的妹子往往很苦逼,因为体型以及风格原因,两个人从来没穿过同款衣服,而由于戏路缘故,两个在合作了《是非》后仅仅合作了一部戏,并且由于金光瑶瞒的紧,连同款饰品都没几样,于是,堪称FBI的萌妹天天捂着自己的玻璃心从各种各样细节里找着也许加着玻璃渣的糖吃。

 

吃完饭,聂明玦去刷碗了,金光瑶一手捂着腮帮子,一手拿着手机在群里求助——

 

【敛芳尊:赤锋尊要带我去看牙医,不开心。】

 

他好久没更新了,此时发声更是炸出一片人。

 

众人一片幸灾乐祸,纷纷嘲笑两个人一定是喂糖喂多了牙疼。

 

金光瑶恨恨地和群里人聊了两句,郁闷的躺在沙发上呼叫聂明玦。

 

聂明玦将东西收拾好,闻声赶来。

 

“怎么了?”

 

“她们笑我!”金光瑶拿着自己的手机给聂明玦看。

 

聂明玦看到一屏幕熟悉的ID——

 

【芬达:你们两个肯定是糖吃多了。】

 

【歌尽桃花三月天:就是就是!父皇天天秀恩爱!父后你也不管管!】

 

【土豆:我记得你前天晒了父皇的给你做的菜!深夜报社差评!】

 

【报社:谁呼我谁呼我?我来啦!】

 

【报社:就是就是,竟然是香辣羊排!!!吸溜……】

 

【橘子:说的我都饿了,敛芳尊好好拔牙,我们看好你哦!】

 

【芬达:加一,哈哈哈哈……】

 

【么么棂:哈哈哈,父后你要相信我们爱你。】

 

聂明玦拿起自己的手机,随手输入道——

 

【赤锋尊:不要逗你们父后,都洗洗睡吧。】

 

群里一片漠然,纷纷表示,你们还是快去睡吧,没准能“以己及人”,睡出些聂瑶粮来。

 

聂明玦摇摇头,跟群里的众人道了晚安,随即扣下金光瑶的手机,单臂便将金光瑶抱在怀里,像是抱孩子一般往卧室走去,道:“走吧。”

 

金光瑶被牙疼闹得闷闷的应了一声“恩”。

 

一夜无梦。

 

第二日醒来,金光瑶和聂明玦驱车去私人诊所拔牙。

 

金光瑶觉得自己现在越来越回去了,原来无论什么事情都能自己扛着,现在一个牙疼就让自己想找个人撒娇耍赖。

 

金光瑶长大了嘴巴任牙医用各种钻在自己的口腔里钻来钻去,手上拉着聂明玦的手一松一紧。

 

趁着牙医让自己吐出口中的漱口水,金光瑶道:“大哥,是不是很丑。”

 

聂明玦捏捏他的手,道:“不丑。”

 

好不容易等牙医动完小手术,金光瑶依旧闷闷不乐。

 

聂明玦将他拽到车上,身体力行的用一个吻表现了自己的不嫌弃——舌尖温柔的扫过金光瑶的嘴唇,轻咬一下,撬开他的嘴,小心的避开牙齿,勾连着金光瑶的软舌。

 

舌尖相触,你来我往,缠绵扭连。

 

极尽温柔的一个吻。

 

当两人从这个吻里抽身出来时,聂明玦抽出身后的护照在金光瑶眼前晃了晃:“敛芳尊,咱们私奔吧。”

 

七年之痒又怎样,新鲜感从来不是和未知的人重复去做相同的事,而是和已知的人一起去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金光瑶看着专注看车的聂明玦,笑了起来。

 

=================

至于这个牙医的问题,我记得我又一次去洗牙,牙医特别帅!然而,突然想起来自己张着大嘴的形象,简直想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4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