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不打tag,求不撕逼

最近感觉恋与制作人很火,不过手机没有内存了,所以没下载。

跑去官网看了眼人设,恩……怎么办,我想让他们彼此攻略……

比如说——

总裁×明星:能不能在今后的日子里成为我的男主角?

总裁×特警:你要是再受伤我就不许你上班!

总裁×科学家:怎么,要资金?可以,我要肉偿哦!

科学家×总裁:我觉得你有100%的概率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

恩,目前就想到这些,其余待定

妈哒总裁好百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72)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