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我在你脑里(楼诚篇)

画风清奇的脑洞,设定是一种仪器,可以让人进入到对方的脑海里,脑海里的一切东西都是有实体的,类似哨向,但是不是哨兵和向导。
另外,必须要持续的身体接触才能进入,两人可以在脑海里对话。


明诚在一个月前匆匆忙忙看过一份文件,他将其储存到了脑海深处,然而当他要用的时候,却只能记起一个大概,明诚只好去向明楼寻求帮助。

“那份文件很重要吗?”明楼摘下眼镜,问道。

“那是日本经济学家最近的经济政策,他们的储存金数目我不记得准确数字了。”

“据说最近有一种科技,可以让人进入到对方脑海里,我可以进去帮你找找。不过进入对方的人必须完全对他敞开心扉才行,因为进去的人可能会看到他所有的记忆。”明楼放下手里的茶杯,慢条斯理道。

明诚沉思片刻,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明楼,“怎么进入啊?”

“必须要持续的身体接触才能进入,出去的话,要找到隐藏的门,不过进去后你应该会知道门的方位。”明楼坐定,一切尽在掌握的样子。

明诚脸红了,他的脚悄悄蹭刮着地面,“持,持续的身体接触?”

“恩,身体接触!”明楼整暇以待,看着自家阿诚面若桃花的脸颊。

“恩,大哥,进来吧!”明诚咬咬唇,一脸坚定道。

明楼站起身来,打开抽屉拿出了一个泛着金属光泽的奇怪仪器,他走了两步将书房的门锁死。

“那,我们开始了,记得保持理智,否则东西会很难找。”

==========


 
标签: 伪装者 楼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