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伪装者+麒麟 一点碎碎念

我刚刚写完了大纲,写完大纲的我是一个大写的懵圈,我觉这篇文我没准还能在写100章……嘤嘤嘤,越铺越大了……
他们的感情其实很像,都是兄弟,战友,爱人,强强系,相依相伴,无比默契,但是和楼诚不同的是,夏陆是阳光下的,他们会偶尔经历阴影,但是总体基调还是阳光满面的,楼诚是暗夜里的,但也会偶尔沐浴光芒,他们更为隐忍,他们的定位大概是下面这样吧——
===============
陆臻一时兴起,偏要跟在夏明朗身后踩他的影子,一脚一脚的踩着,左摇右晃。
夏明朗笑笑,也不阻拦他难得的兴致。
房子的阴影投射下来,影子也被隐在其中,陆臻失去了目标,干脆拉着夏明朗快步穿过楼房,来到了大街上,太阳照耀下,光与影继续交缠着,他装作恭敬的落后了夏明朗半步,踩着他的影子一路回家。

夜幕下,明楼和明诚的身影走远了,明诚仍是习惯性的错后半步,偶尔有路灯的地方,可以看见他的步伐与明楼的影子交叠在一起,也不知是他踩着明楼的影子,还是这影子依靠着他,而影子又很快和夜幕融为一体,又好像他们——明诚跟着明楼在暗夜里前行,然而,向着黎明。

===============
这是后文里的一小段,(应该是很后之后的文了……)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写完它,恩,我会努力的!
至于以后夏陆和楼诚的比例,我有点儿拿不准,最后的时候楼诚线和夏陆线会合起来,之前的话,可能是楼诚线比较多一点,因为电视剧里真的有好多情节我好喜欢啊啊啊!可能会改一改用在里面,当然,夏陆线两人的相处我也会好好写的,务必让两人闪瞎所有人的眼睛!(反正在民国两个人都实力出柜了!

 

 

接下了一个礼拜我请假……去补考了,嘤嘤嘤,开学这种事,真是个事儿啊!!!!

考研狗飘走,大家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5)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