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忠犬八公AU,记关于楼诚的脑洞

忠犬八公AU

明诚是一只狗狗,被桂姨虐待,某天明楼下班,捡到了奄奄一息的明诚,并给他起名,带回家中,明镜本来对养明诚有些迟疑,但是她养的小猫明台倒是很喜欢明诚, 最后明诚成为了家里的一员。

明楼是一位大学教授,但实际上也是一位地下党员,明诚每天去送他上班,接他下班,在一次任务中,明楼受伤,明诚顺着气味一路找过去,救了明楼。

因为组织需要,明楼到其他地方工作,明诚不能被带走,他开始每天都在原来的地方痴痴等待……(要不换成明楼牺牲……你们会不会打我……)


这个梗会不会有点悲……你们要看吗,请举起你们的双手回复吧!

===========

两句闲话,昨天晚上我们宿舍讨论为什么大家现在对污的东西都能见怪不怪,到底是怎么走上这条路的,我同学说,她是被她的高中同桌带的,我是被我一个邻家姐姐带的,于是我总结道:污这种东西就像是火车,只要被人带上轨,你就可以自己污污污……了!

 
标签: 楼诚 伪装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6)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