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伪装者+麒麟 与子同袍 (完结之后有话说,以及新文预告)

完结后,有点儿不舍,有点儿解脱。

事实上,这篇文看过来,总觉得唯一的亮点就是设定,应该没人写过这两对的综……我对情节的张力把握的还不是特别好,写一个场景时感觉还行,但是一旦一件事顺下来,就有点儿打酱油的感觉了。

这篇文的初衷就是,让夏陆告诉楼诚,我们过得真的很好。

写下去的时候就越发的感觉他们的相像,他们都是军人,都守护着我们,所以说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应当是很相似的。两对恋人夏陆是互攻,但我一直认为我家阿诚哥也很攻好吗!强强系,看起来多带感!

本来想了好几条线,比方说最开始后的时候李三爷,一个青帮大佬,是如何想着操控夏明朗这个新堂主作为他的刀的,但是把握不住,后来这条线没了,军工学校也可以带出一些剧情,之前说青木三郎不会中文,本来是想着作为一种伪装,就像是明楼在日本人面前伪装自己不会日文一样,明台其实很想写出台丽感情线的,只是如果加进去后,未免喧宾夺主,夏陆二人戏份占得就太少了。结果到最后,这些线都没写出来ORZ

不过写了八万多字,也真的很开心了。

说实话,知道自己不是大神级别的,所以说,知足常乐。每次看见热度一个两个的涨上去,就很开心很开心,最后一章竟然有40多的热度,呀,受宠若惊!

写文这种事,本就是图个开心,有人喜欢,就更开心了。

脑洞不填,总觉得空落落的。同学们总说我,你可是个考研的人啊!不好好学习!

我对此也很羞愧,总是进入不了学习状态。

大抵这世间想要兼顾的人总是应该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的吧!好好学习,好好写文,好好生活!

我们都要好好的!


==================

接下来大约有几个脑洞,待我一个个慢慢填。

一个是【楼诚娱乐圈AU 山河祭】不要被这个名字吓到,就是全员出演清宫戏的故事,恩,其实我就是恶趣味发作,想看他们剃光头的样子,这里面大约是有台丽线的。小片段如下——

【明楼=四爷,明诚=十三,明台=十四,王天风=八爷】

片段一:大姐坐在首座,一溜灯泡坐在下排,这酸爽!

片段二:楼诚两人亲热的时候,明诚看着光头楼笑场了,更酸爽!

片段三:明台明楼演对手戏,明楼饰演的四爷正在训明台演的十四,明诚站在摄像机前看着蔫答答的明台,忍不住笑场了,简直就是明家日常……

片段四:戏里四爷对十三爷说道:“我终于成了孤家寡人啦!”十三爷欲言又止,没有上前,戏外明诚对明楼道:“大哥,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片段五:于曼丽捧着手机,僵硬的转头看着身后的明楼,又扭头看看手里粉红的bilibili,暗自咽下一口口水傻乎乎的盯着明楼——

让本尊看见各种污的没眼看的弹幕是不是比看到污的没眼看的画面更好一些?不小心让前辈认识了真正的自己并且帮前辈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肿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

最近迷上了张智尧,哈哈,安利一下,堂本刚杨宗保花满楼李云聪张翠山楚留香紫胤真人还有折颜上神~最爱花花和香香,想写个花花的同人,文案如下——

一只迷糊的蠢神仙风流,一个从月老那里偷溜出来的见习红娘,拿着红线做武器,惹出一堆哭笑不得的故事。

她看得见所有人的因缘,却唯独看不见自己的因缘。

故事一:“陆小凤好像很喜欢我这盆花。”花满楼奇怪道。

“啊啊啊!陆小凤,你干嘛握着那根花的红线啊!”

故事二:“花满楼,你不开心吗?”

“西门庄主和叶城主约战紫禁之巅,我只是不想生命逝去,太过可惜了。”

“花满楼,没事的!我去把他们绑在一起吧!”

花满楼:“……”

……

最后的故事:“花满楼,我,我不小心把咱们俩绑在一起了。”

“这却是无妨。”花满楼朝她笑道。

 

 

===============

最近很想写的脑洞就这些,让我脑子漏一会儿,哈哈哈,爱我吗,爱我就给我比个哈特,哈哈哈!

关于伪装者+麒麟 与子同袍,番外我在思考,大约会有一个小片段交代明台的故事吧,我觉得老师救回来的话,对明台应该会有一场很精彩的对手戏。

另外很想让楼诚穿越到现代,但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写,需要思考一下。

恩,就这样!小天使们,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