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恋与白先生

只是突然想起来的小片段

==================

关于告白


白起栗色的头发柔软而细嫩,蹭起来微微刺痒。


我抱紧了学长的腰,察觉到他的诧异,双手猛地锁紧,道:“别回头。”


女孩儿呼吸引起的气流在自己的颈后盘旋,微微湿润的空气让白起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学长,别回头。”我闷声道。


白起没动,只是握住自己腰间那双冰冷的小手,无声的给予她力量。


“我,我要是早点知道就好了……”满心的酸涩挤压在胸口,声音渐渐变得哽咽:“你为什么这么好?”


白起叹气:“傻瓜。”


“我真的是傻瓜!”


“学长,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好爱你。”


感觉腰间的力道微微松了,白起转身弯腰,双手搭在女孩儿的肩膀上。


瘦弱的肩膀似乎一捏即碎,可是又固执的扛起了所有责任。


“不哭了。”他吻着她的眼泪,“我心疼。”

 



 

关于接送


男朋友最近买了一件很肥大的韩版羽绒服。


肥嘟嘟的蝙蝠袖,宽大的衣服,但是无比的厚实,虽然男朋友是个衣服架子,身材好脸蛋好,但是也架不住这样的衣品。


刚刚确立关系的我好奇又小心翼翼的问他:“学长,怎么会想着买这件衣服啊?”


白起扭头看我,耳垂微微有点儿红,他避开我的视线,轻咳一声道:“那个,保暖。”


保暖?


我想起了早早穿上毛衣的我和依旧短袖打天下的白起,又想起了一到室外就瑟瑟发抖的我和那个时候头上带着汗水的白起。


不由得对这句话产生了深深地怀疑。


不过这件衣服很快就派上了用场。


“今天下雪了,我送你去上班。”


手机里静静躺着这条短信。


我打开窗户,窗子外涌上了一阵寒风,随即又立马变成了静置的空气。


白起穿着那件羽绒服,宽大的衣服宛如一床被子。


他的羽绒服并没有拉上拉链,直接环住我的腰肢,用宽大的羽绒服把我整个人包的严严实实。


“白起?”我艰难的从羽绒服里探出个头,又被他按下去。


“裹好了,小心着凉。”白起的声音隔着羽绒服传来。


羽绒服是长款及脚踝,整个人真的宛如被一床棉被包裹起来一样,我不由得哭笑不得。


飞翔其实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但是确实也是件美丽冻人的事情。


白起果然还是白起,最直白的最简朴,却直击人心一枪毙命。


宽大的羽绒服里白起只穿了一件薄薄的毛衣。


我双手环住白起精瘦的腰身,头依靠在他的胸膛上。


温热的心跳在耳边,扑通,扑通……


我的白先生啊,你让我如何不爱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82)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