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极冰

一只与众不同脑洞清奇的杂食动物
微博:极冰冰冰冰
爱发电:心若极冰

红海行动与麒麟正传

今天去看了红海行动,挺好的一部影片,几乎一直高潮迭起,战争场面做得十分逼真,甚至有几分血腥残忍,完全还原了一个战场的环节。

好几次我都不敢看那些血腥的场面,烧焦的城市与尸体,血肉模糊的平民与伤口……我们的军人们一往无前,我无法用任何形容词来形容他们。

红海行动更加突出了团队合作,也更加真实,我们的军人是神,从天而降,救我们于水火之中,可他们也是人,他们也会受伤,在枪林弹雨里没人能够知道谁能从子弹下生还。

================

看着看着,总觉得想起了麒麟,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子弹射中,茫然地睁大眼对着陆臻说“救我,我不想死”的阿泰,长枪一划,八百米无人区的狙击手默爷,性格火爆的突击手侯爷,冷静自持,素质出群的狙击手小花,脚踏实地,追求完美的陆臻,还有那个妖孽无比的老流氓队长夏明朗。

他们又那样鲜活的出现在我们面前。

夏明朗直接坐在敌人面前用流利的英语忽悠对方大boss,陆臻的格雷西柔术完美的绞杀敌人的脖颈,方小侯一挺机枪肆意挥洒,默爷小花两个狙击手在制高点互相掩护,直升机顺下来的绳索上,他们胜利的撤退。

原来我遇见你们已经这么久了啊……我的麒麟们,我的神兽们。

夏明朗说——没有军队保护的平民是可悲的,让平民变成难民甚至拿起枪自卫的军队是可耻的。我们是麒麟,我们不能让世界都和平,但是我们至少要保卫这个国家,我们的职责是永远都不让任何一个中国平民,在自己家里,看到真实的战争!

陆臻说——最好的抵抗是威慑。最强的战略是拒敌于国门之外。最高明的战术是不战而屈人之兵。

——麒麟,头上有角,角上有肉,设武备而不为害,所以为仁也。

    他们是终极武器,最利的剑,铁血,杀伐,在生死之间徘徊。

  他们是死神,浴血修罗,脚跨阴阳两界,手里握着的,是别人的生命。

  然而仁慈,是死神的执照!

以后的日子依旧会爱你们,爱你们的爱情,爱你们的灵魂,爱你们作为共和国不屈的脊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心若极冰 | Powered by LOFTER